會去埔里的因由....
是為了去面試XDDDDD

首先,我大約11點半就到埔里了。我下午兩點要面試,所以我早就規劃好我要先去找"桃米村"
但是......我走錯路了~~~公車又等不到.....
所以我就近問了一家車行,當然是找媽媽那種型的人問路!
 

媽媽看著我,說我走反方向了,但是桃米村真的有段距離,要搭車!!! 
但是,車很難等。


那個媽媽本來想載我去的,但因為他要去的方向跟我的不一樣,所以作罷。  
結果一旁的車行老闆,一個阿伯,就說他剛好要去那附近的一個客戶家,可以順路載我去。


想當然,我有點嚇到,就表明自己可以等車搭車去,謝謝他以後,我就逕自走到公車站牌~~~



但是,公車真的少的好可憐,我懷念台北的便捷啊!!!所以我決定用走的,一邊看看有沒有能夠攔到計程車~(很沒用的只想靠小黃)

走著走著......那個車行老闆開著車,停在我旁邊,就說他真的可以載我去,那邊真的很遠..... 


真的很遠......很遠,用走路的話



結果,我上車了!!!!人生第一次搭上陌生人的車,還是覺得怪怪的!

那老闆給了我他的名片,告訴我這邊車真的很難等!!!!如果回程的時候,等不到車,可以再打給他!一路上他就問我一些事情啊~像是怎麼會來這邊?大學畢業了嗎?來這邊做什麼?之類的.....
感覺閒話家常以後,我就比較不怕了!
然後老闆還很親切地介紹"桃米村"的特色,所以我整個覺得他真是個好人!!!!!
 

他載我到桃米村以後,我就自力更生了~~~~
自己在裡面逛,很舒適,很愜意~~~
 
 
但是.....回程的時候,自以為等的到車的我......居然等不到車,真的等不到!!!!!


 
眼看著面試時間要到了
所以我才不爭氣地打了電話給車行老闆,老闆就來接我了!!而且,還載我到醫院門口!
 

我90度鞠躬,謝謝他以後.....就開心的去面試了

 

 



 

(此文章只闡述在埔里遇見好心人的經過~~我想,天公是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