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姍,你是我「第ㄧ個」,第ㄧ個在大學認識的同學唷~~^^
我還記得,那是歡迎我們的迎新茶會,你就坐在我的對面。我還拿出現在沒在用的六孔筆記本,讓你寫上妳的名字和電話,你發現了依依的照片,嚷著說,依依要是生了要給你一隻,我笑著說,好呀!
你還記得,我們在迎新宿營的福隆火車站,就坐在地上打牌嗎?!陶子還欠我們ㄧ頓飯呢!
謝謝美姍,為我舉辦過三個慶生會,前兩個我都以為你忘記了,所以一看到蛋糕,眼淚就流下來了。我還記得大二那年的蛋糕,是ㄧ個「刺蝟」的蛋糕,你笑著說,「這就是你呀!」我笑著,你提醒了我,像個刺蝟。大三那年,我好驚訝,收到好多棒棒糖,還有好吃的蛋糕。你總是給我許多驚喜,謝謝你。而我,大概只有你大一那年生日,給了你ㄧ箱的寶喀喀有讓你驚訝到吧?!就連你今年的生日,我都自己破梗了,唉呀呀~~~
你的活潑、活力偷偷的帶動了班上的凝聚;我也好喜歡跟你出去玩耍,每次都會冒出新的梗,讓我們的默契又多加ㄧ分。你對每個朋友的好,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你的悲哀,總是偷偷的藏起來,不露痕跡。有時候,白目的我ㄧ定也偷偷刺傷你了吧,所以在這邊跟你道歉囉~~^^”
你雖然像個孩子ㄧ樣淘氣,但處事卻是如此成熟穩重,應對進退也很得體,看著你籌劃每次的出遊,不管是大的或是小的,都讓每個人感染了你的喜悅。所以,你叫做小喜。
每次想著要跟同學們出去玩,只要在名單上看到你的名字,我就會很想去,很想分享你的每個爆點,每個讓人意想不到的點子,你是大家的寶貝~~~
當我出了什麼事,你ㄧ旦知道了,總是不顧ㄧ切的趕到我的身邊陪著我;對我而言,你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不知道有沒有告訴過你,我好喜歡美姍,希望你的未來,能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