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七點鐘,我們幾個人去送彥睿當兵。
起的很早,眼睛很朦朧,但是彥睿的頭很亮,我醒了。
難得看到大家,其實大家都住在台北,也沒有這麼不好約,像這個星期五又有一ㄊㄨㄚ是要去打保齡球的…很可惜我跟不到。
扯遠了,陸陸續續,好多人都來了,早上還下著大雨,這時候就是考驗跟彥睿的交情了…像我,不就來了…許導、仁昭、淑華還是坐捷運的呢!!很久沒見面,大家都很開心,好像突然忘記我們是送彥睿去當兵的,開起同學會來。還不小心把彥睿冷落到最後面…= =
吃早餐、吃早餐…大家圍成一桌吃早餐。我很開心的照了很多人的早餐,時間過得很快,突然一下下彥睿就要上火車了,可是大家的氣氛還是很歡樂,七嘴八舌的說要送他「肥皂」…
在等待的同時,綠拿著美姍買的水果(吃剩的),跟我玩起了「手指竹竿舞」,我們兩個玩得很開心,但是我老是抓不到那個節奏(好吧,我是個沒有節奏的人= =)然後不知道誰人就說「只有一個人會跟你玩一樣的遊戲。」我馬上就回頭「吳美姍,過來跟我玩!!」(那個人就是無敵可愛的美姍老闆娘),我解釋完遊戲規則:「手指竹竿舞」你要拿出理面的水果,但是不能被夾到。「矮由,這個我不會拉~~」美姍該該叫,倏地用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拿走…瞬間,拿著水果的綠笑倒了,我也大笑「美姍一下下就拿走的東西,我剛剛居然玩了這麼久…」
呵呵,我們的彥睿還是文山區的代表唷~~~
彥睿掰掰~~~相信你很快就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