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應該是我去跟鍾穗談談,因為她有事情問我,順便開導一下她因為「術科」受傷的心靈。但是,怎麼反過來是我被「談談」。
怎麼說呢!總覺得鍾穗她很溫暖,給了我很多支持,真不愧是「諮商師」!!而且,她只在課堂上與我們老闆有接觸而已,就大約清楚老闆的個性了!!哪像我,跟著老闆上課三年了,都不知道老闆的真面目,直到踏進了碩班,才知道時麼叫做阿鼻地獄!!敏感度非常高的鍾穗,早就察覺我很不對,我自己也很清楚我不對,很不對,總是有自知但是沒辦法改變,可能是沒有能量去改變,或者是我害怕去面對改變後的東西(其實我也會害怕未知的未來)
這樣的話,我已經聽了好多人都跟我這麼說過,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自己好一點。以前的我總覺得讓自己放輕鬆,給自己吃好吃的,或是喜歡什麼就做什麼,這樣就是「愛自己」;雖然覺得這樣很荒謬,但還是做了。不過成效是:體重增加了,個性變嬌縱了,我還是依然被說「你不夠愛自己!」,顯然地,我的方法用錯了。
鍾穗的一番話,的確讓我好好思考「什麼才是愛自己的表現」,這對我來說是個課題,我必須面對並且承擔的課題,我想好好思考一下。我想讓自己開開心心的,或許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吧!開心的讀書、開心的享受生活、開心的看看我可愛又帥氣的東方神起或是Super Junior(說到這,我的東方神起在君悅呀~~),努力地讓自己開心,是我的一個責任。我對不起自己太多太多,總是沒有好好傾聽自己的需求,忽略自己太多太多,我總是可以悉心地去照料一個人,知道他的需求,但為什麼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在心中打上一個大大的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