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思瑋的支持~

這些天,我鬧了脾氣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
我也找出了解決問題的方法
但是網誌都關了
我就懶得打開~

但是思瑋今天就很順便的問了我
「對了,你怎麼把你的網誌關掉了」
然後她告訴我,她常常會來潛個水,逛一逛
更新同學的近況、從這邊連結到同學的網頁去

我想想也是阿
以前我再怎麼煩、再怎麼悶
都不會關掉這裡
因為這是我可以抒發的地方
這次,真的太耍脾氣了
太幼稚、孩子氣了

所以再打開
再寫寫生活上的樂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