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其實很專情,只是射手的好,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號
射手其實很體貼,只是射手的粗心,常使射手沒安全感
射手其實很單純,只是射手的愛好自由,卻使射手被認為不顧家』

這是在BBS上某的人的簽名檔,是呀,我是個射手座B型的女生。
B型,就是那個被認為是「散散」的血型,隨心所欲的。
射手座,又是典型的大而化之。
我呀,就是這樣的女生。

昨天跟綠娜(她有洋名兒了唷,就Greena)去逛小街,發現一本生日花書,上面說我的生日花是,什麼菊的,我已經想不起來了,但是這種生日花所代表的意思就是,他寫的很多但是大意就是「一整個很單純」。
不得不承認了,我是個很單純的人,在看過「玉琳2」後就更加肯定了,裡面的「政宇」(是SJ的希公主演的)說『不顧一切後果就行動的,就是單純的人』,唉,我也常常這樣呀,想不到後果就行動!!當然政宇指的就是玉琳,而我投射了。

總而言之,我很專情、很體貼、很單純,總是散散,總是不顧一切(這樣子,好像一個幼稚鬼唷),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