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整個就是跟大家熟起來了。呵呵,害羞?沒有!我只是不習慣!!
今天我過的很忙碌而且充實,做了好多事情,也大致清楚我應該做的事項。嘿嘿!!加油呀!小雅文!!
組長給我定了一個目標,就是在五月底要考到TQC的證照,很耐斯的借我ㄧ本厚厚的WORD要我好好練習裡面的每一個單元。嘿!等我出師之後,就是WORD達人了!!
晚上去家教,所以沒能去跟大家吃La Pasta有點可惜,但是,今天我的家教把拔給我加薪了耶!他說為了補貼我的車資,所以幫我加了薪,不多,50元而已,哈哈!!好開心!!
但是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呼!真是疲困!!
A Za A Z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