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適應了許多,也學到不少新東西~~
第一次辦理招生組的業務,緊張的半死,問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是「對不起唷,請稍等一下,我問一下!」真是的。不過,好有趣!!

今天也是第一次接電話,想當然爾,也是一個害羞的要命~~唉,這不是我呀,我只是怕生~(認識我的人很難想像呴,不是早就說過了嗎,我很害羞的!)

不過我似乎適應的很快,只是還是有些手忙腳亂!!

加油唷!!小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