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第四天,是個星期一。

因為昨天的研討會,我還頗累的,手、腳都很痛,加上不小心又喝了一罐的雞尾酒,一點點頭昏昏的影響,前三天都乖乖六點起床的我,今天甚至睡到六點三十分,基本上這個時間起床是會遲到的,先嚇出一身冷汗後,就清醒了。

還好到公司是八點三十分,因為時間剛剛好,也沒吃早餐了。結果是,一上午都一整個很想睡覺,我猜是缺乏血糖、或是根本睡眠不足。呼!真的好累唷,眼皮好沈重= =

今天我們組長帶著我到處「正式介紹」,認識好多人唷,但是…我有「人臉辨識不能」呀!!記的好辛苦,還記不起名字呢!也記不起這些大頭目的專業!不管了!要加油!!

合約。今天我看到了我的合約。約聘。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新上任的輔導員,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