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前些日子我被公司派去聽「不願面對的真相」,主講人是那個和布希競選總統失敗的那位仁兄(我已經忘記他的名字了),但是,他的演說真的讓我很感動,就是一種赤裸裸的展現真實的悲哀,看著全球暖化的真實,雖然知道卻經常置身事外的鴕鳥心態,我為自己感到悲哀!所以,聽完演說,我居然鼻酸!!我想這是為了自己的無知、為了自己所犯的過錯,感到慚愧的一種心酸。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