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我仔細的看過妳的部落格了.剛開始認識妳時候.就被妳開朗的笑容所吸引.覺得這個女孩肯定是來自所謂"溫暖又美滿"的家庭.然而再片片段段的聽妳陳述妳的背景同時.我想其中妳也經歷了不少的心酸與挑戰.這是我心疼妳的地方.

然而妳還能保持著樂觀與開朗.努力著克服trauma.過自己所該過的生活.....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雖然我對妳的了解只是非常的片段.但願我的觀察不失真.....這是也我對妳僅有的了解.生活本來就不容易.生存於這人間本來就是一大挑戰.這是每個人都得面臨的課題.只是有的人輕鬆過關.有的人則是困難重重.我想妳的背景帶給妳很多的磨練.真的很辛苦.但是別忘了....多看看自己的優勢.....看看身邊為妳加油的人...妳會知道你不孤單.....這樣....或許會比較有力量走下去.....無論妳未來的決定會是如何(復學與否)....等都沒關係....只要妳能夠找到自己生活的著力點...過自己所滿意的生活....那麼不也是個"圓"嗎.....

說了這麼多....無非是想要為妳加油打氣.......希望妳越來越好.找到自己生活的歸屬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