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順利利的上了K3,韓文課。這原本要因為人太少而停班了,但是卻因為珊珊的支持,還有大家的配合,我們終於可以在老師底下上課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老師的,因為他有一點「天天」~~^^

另外,我買到了東方神起的「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Live Album 」,整個就是超開心~~目前我正聽著很high的「正、反、合」寫我的日記!!
還偷偷預定了SM TOWN的夏日專輯,整個就是很開心!!^+++++++++++^(怎麼辦,一直在偷笑)

還有還有,我陪家教妹妹去買參考書,也順便買了一本對兩個妹妹都很有用的雜誌,貼心的替他們標上重點,想到這對他們而言是很有用的,我一整個就超開心!!

最後,我拿到我的薪水,然後,等等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哈利七』!!哈哈哈,今天真是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