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性太重太重,
原來我這麼害怕孤單,
明明不是這樣明明不是,
我誤解了自己!

所以喜歡接近人群、
所以喜歡舉辦活動、
所以喜歡到處吃飯聚餐…
原來我這麼害怕孤單。

怕什麼呢?
怕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有什麼好怕的呢?
我也不懂,對呀,有什麼好怕的!

明明很多事情是只有自己能夠完成
明明很多事情是別人無法介入
明明大家都很忙很忙
明明自己也很忙很忙

我猜想,我的行程總是會滿檔,
可能是因為我不想讓腦袋休息
讓大腦發現:原來我這麼害怕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