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兩年前,
我就是要去拔牙
但我實在無法忍受拔牙前要照X光,那種噁心感
所以,我怯場了…


兩年後,我的牙讓我痛到不行
因此決定要去看牙醫

同一家牙醫,
但是,我今天足足等了兩個小時,才輪到我!!
在這等待的中間,幾乎都要暈厥了…
因為今天幾乎沒吃什麼東西,
又餓、又痛、又累…
一整個像是流浪狗的感覺…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但是腎上腺素就開始大量分泌…
心跳超快的!!

牙醫:妹妹,我是不是之前有跟你說要拔掉?
雅:(幾乎是裝可憐的點點頭)嗯!
牙醫:好吧,現在去照X光!
雅:(只能默默承受)

(心裡就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忍住)

好了,照完X光~躺回手術椅

牙醫:我現在要開始打麻藥!
雅:會不會痛?(其實我整個人在發抖)
牙醫:嗯,一點點,你要忍住唷~
雅:(我只能點頭了,事到如今,只能硬上了)嗯!

麻藥讓我的左邊臉失去知覺,但可能是第一次被麻醉的關係,我整個人很不舒服,暈暈的@@"

開始了~


東敲敲西打打

但我想是自己太緊張的關係,一點點感覺就覺得痛
所以前前後後醫生替我上了四次麻藥
連旁邊的護士都說:你忍耐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醫生已經流汗了~
我也是~~

而且,因為緊張的關係,我的雙手都是緊緊握著我的包包…
弄得手指頭都僵了、青了…
整個人也在發抖…

突然間,我很佩服霖、還有允浩,
整牙真的很痛很痛!!

目前我是緊緊咬著紗布,含著血淚寫下這篇日記,請大家多多關愛一下我~= =


ps.醫生說,下次換另外一顆


小插曲(一):

牙醫:你下次不要等到蛀光光再來拔!!
雅:(其實嘴巴開開,說不出話)
牙醫:我這是「緊急拔牙」耶~只有我會這麼做!!
雅:(突然覺得很好笑,「緊急狀況」!!)
牙醫:另一顆要早點拔唷~
雅:(突然又有點想哭泣…)


小插曲(二):

護士:你忍耐一下唷,快出來了!
牙醫:其實我已經可以「ㄔㄨㄚˋ」起來了,只是我怕她會痛!
雅:(馬上心懷感激)
護士:你要忍耐唷,忍一下下~
牙醫:好,你忍一下下唷,一下下就好!!
雅:(實在無法「咬緊牙根」的忍耐,不過我會忍下去)
(過一會兒)
護士:阿,出來了!!
牙醫:你說的比我做的還快耶!!
雅:(突然覺得很好笑,護士還蠻天的)



心得:

其實醫生人很好,護士很搞笑,但是我實在是很害怕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
唉,真是太可怕了~~
結論是,我一定會乖乖的來檢查牙齒!!
這次的痛,實在是要了我的小命!!
另外,我好餓唷~~明天我擔心無法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