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上了你
你會喜歡我嗎

我擔心而且害怕
如果再往前踏一步
我們的關係會失去平衡

我會選擇被動地等待
如果錯過了
就說明了我們不可能
如果可以讓心意相通
就請祝福我吧

 
我發現我已經病入膏肓了
有點糟

打開MSN先看看你在不在
打開facebook也是特別找尋你的蹤跡
目前情況有點糟

綠說,我是重症的了

所以更加不可以提起,我喜歡你
擔心與害怕又更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