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很震撼我…

雖然曾經一度不想出門,
這完全是因為我的腳在痛、在流血…

還好,我忍住痛、忍住疼,即使遲到也要趕去
因為看到你們,我真的好開心~

最近這幾天都悶悶的
可能是太忙太累
弄得自己很不舒服
看到好久不見的你們,真的著實給我莫大的喜悅及感動

雖然一開始
我認不出幾個人

但是漸漸的…就熟稔起來
雖然我仍然記不起當年的事跡
看著大家開心的笑著
計畫著下一次的聚會
我的心也跟著期待起來

原來開心很簡單!!

大家,有空的話,又在台北
我們可不可以暫時放下手邊的重擔
來吃吃喝喝、聊聊最近的心情勒?

昨天回到家後,我真的是累了~
第二天還一整個睡到自然醒
當然就是遲到了…= ="





(如果有想要照片,又不想一張一張抓的朋友,請用MSN要我傳給你,但是它很大,傳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