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焙焙!

是一首很可愛的歌



這是完整版!



音樂



很可愛的歌詞: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出來了,
風兒輕輕吹,
鳥兒吱吱叫。

你心情也很好,
臉上總是笑,
笑的真可愛,
可惜不是對我笑‧‧‧
真的好喜歡你,
希望你知道。
寫一首歌給你,
又害怕你聽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不喜歡我,
你比較喜歡睡覺。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提醒你起床尿尿,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你說我像流氓,
我衝去買刮鬍刀。
你說你有點肉,
沒關係我送你減肥藥。
反正,那都不重要,那都不重要。
小妞我好喜歡你,這比較重要!
真的好喜歡你,希望你明瞭。
唱首歌給你聽,大聲到你聽到!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有點笨,
不知道我心在發燒。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對你,很好非常好,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你都不知道‧‧
‧你有點笨我知道,笨笨的很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的青春,在為你燃燒,
拜託你喜歡我,好不好?

歌曲出自: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29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