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你長大了"的感覺....
為了這點,請繼續努力!!!

我呢!也將會變的更堅強而且堅定!!!!

好久不曾有困擾我的心事,
擾亂的我不能入睡....

還好,很快的,我克服了這樣的障礙...


悶,還是有一點....

但至少我知道,不是我一個人在努力而已...
相處了20年,我想,我們是第一次互相依靠吧!!!

do something to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