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已經過去的星期天~~

這一天,我睡過頭了,實在是因為星期六太晚睡覺了
為什麼呢?這不是應該在這裡討論的課題....

謝謝景弘辦的這場迎新,我真的覺得很有趣,而且玩的很盡興~~

但是,比手畫腳....
這真的是題目很爛...
你倒是說說"鄧不利多是同性戀"要怎麼比...
我倒是答對了一題"尾牙抽獎"

不過,可見得你都在看電影、看偶像劇...
什麼"公主小妹"呀...

B君說,我們的碩班迎新很"慘烈"
大家都被畫的亂七八糟

不過哩,最精采的是"暗夜殺手"囉~~
這可是心理系的必殺技呢!!!
任何的迎新活動都要玩一下
不過,學弟很厲害,玩到最後握手的階段
真的很刺激~~~

葳,你居然是殺手,你騙過我了....="=


總之,是個好玩的迎新,然後....
我是B組學長姐的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