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學同學的一個暱稱
【太陽下山了,星星自然會出來,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哈哈,這雖然不像我這種激進派的作風,
但是偶爾讓自己轉換一下心境,也是不錯的休息....

不知道是誰說的,"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覺得這個境界很高,
目前的我有點不能自己,
但是我願意停下腳步,看看接下來的行程,
而不是一昧的往前衝...(笑),A君常常說我老是衝過頭了
是呀,因為我總是往前衝,衝衝衝~
常常快到終點前,我就開始猶豫:ㄟˊ,我幹麻參加這場比賽?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基本上,目前的我要"退一步"思考,是有點境界的~~

但是哩,我已經可以先不要衝,先停下來,想一想~
"這是我要的嗎?我為什麼做這種決定?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停下來",對我而言也是一種心情的放鬆~
看看旁邊的人在忙碌什麼?
看看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看看週遭紊亂的情緒波動是什麼?
看看自己跟著起伏的原因是什麼?


太陽下山了,星星自然就會出來

這句話很無為精神,適合拿來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