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風塵僕僕地去了學校,路上當然是聽著我親愛地TVXQ的歌,心心念念著「C版、D版要不要買呀,可是買了傅小霖會生氣,自己幹麻跟新台幣過不去呀,可是D版有好多東西唷~~真想要~~~唉唉」念完這個,念那個「東方神起23號來台灣耶,要不要去接機呀,要不要去板橋看他們呀?矮由,可是…好遠唷,人一定很多,他們快點來開演唱會拉~~」公車上,就這樣度過…
到了學校,心想:要去7-11買個東西喝!沒想到,7-11居然是暗的,沒戴眼鏡的我,靠很近地去看看,「因停電,暫不營業」~~~什麼。停電是什麼鬼,所以是全校都沒電了唷~~那K呢?
我提著一袋重重的書,往K的方向移動,阿哈~~K真的沒有電,在萬念俱灰的狀況下我下了個突兀的決定:C版、D版我要了!然後往台北車站移動。(補充一個,晚上世明在學校,我告訴他今天早上我有去但是停電,他說他到學校的時候,K的燈沒關~~~哇哇,對不起呀,忘記關了…燈是我開的!)
就這樣,我訂下了C版、D版,另外,我買了miss you的單曲和t.A.T.u的精選輯。開心。回家。
回到家後,就不知道是中邪還是怎樣,就超累,倒頭就睡,從兩點一路睡到十二點,所以我現在乖乖地起床讀心病,重寫期中考。
(話說我昨天坐公車回家,也是一路睡,起床下車後,發現頭去撞了個包,很痛。我睡著了以後,是有人偷打我是吧!?今天坐公車也是,醒來頭超痛的!我跟誰結怨了呀!-其實是自己睡著後去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