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一件鐵錚錚的事實
就是"歷史是永遠錯誤的循環,大家都是勇於認錯絕不改過!!"
這驗證了俗話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這也同理可証:中國的歷史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循環....

扯遠了~~~

我剛剛,剛剛唷,才發現這在我身上也得到驗證!!

以下會出現的角色先說明一下,為保護當事人,我會稍稍作一點匿名的保護措施!!

雅文-->主角
小伶-->女主角
小翔-->男主角
小琴-->老師主角

(在我的眼中,人人都是主角,男女主角之間沒有情愫!!:P)


剛剛,稍早之前,雅文接到小伶的來電!!

小伶:雅文~我把生日禮物寄給你了唷~可是你要後天才能收到!!

雅文:OK的!!謝謝囉,雅文很開心^++++++++++++++^



(之後兩個女人開始聊起來....小翔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雅文:跟你說唷,有一次小翔來找小琴老師,他帶了飲料要給我,就拜託小琴老師轉交給我....可是小琴老師請他自己拿給我,這樣比較有誠意~但是小翔說"不行啦!雅文一定會說[我這裡有四個人耶,你怎麼只買一杯!!]",不過小琴老師還是堅持要他自己拿來,這樣才能表現出誠意!!!後來,他果真自己拿過來給我,而我.....的的確確對他說"ㄟ,我這裡有四個人耶!!...."

小伶:對呀~我知道你會這麼說!!

雅文:是唷,你怎麼知道的????@@"

小伶:因為有一次我去找你的時候,你也對我這樣說過.....="=

雅文:哈哈哈哈哈~~~^O^ 我完全忘記了耶!!!

小伶:沒關係,我懂!!你會一直repeat!!!

雅文:真的嘛!!我都不知道耶~~~哈哈哈哈

小伶:沒關係,因為我也會~~~哈哈哈

雅文:是唷~~~好好笑唷,原來我會一直repeat!!!哈哈哈

小伶:是呀~但我還是覺得我比你聰明一點點!!!^______^

雅文:ㄜ~像你一樣repeat才糟糕勒!!!^+++++++++^




(接下來就是爭辯了一下誰比較聰明....="=)




呵呵,原來,我會一直repeat!!!我都不知道....
完全是下意識了!!^^

下次發現我會repeat的眾朋友們,請揪出來!!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