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辦聚會,都要趁著誰誰誰回國,或是什麼大喜之日~^^



這次的主角,就是謝同學~^^


呵呵~基本上勒,謝同學沒有改變太多~那天唯一有感覺的,就是你的身高!!!!
哪有人穿著十公分高的鞋,來偽裝自己的身高呀~害我有點不適應!!(笑)



另外呢,
就是要恭喜一下左手邊的品妤小妹妹~
是個有照的律師了唷^^
也要恭喜一下右手邊的婉琪妹妹~
即將邁入人妻的階段了~^++++++++++++++^
我好開心唷,我終於嫁了一個同學!!!^^(居然有嫁女兒的感動耶~)
我要帖子唷^^




往年的固定班底還有心譽!!

我在這裡很誠心的為你祈禱唷!
我們心譽一定可以準時畢業!!!^++++++++++++++++^
然後就是『竹科一姐』!!!哈哈哈
加油唷~~~
(那高阿蓁,雖然你沒來,我也會幫你加油拉,好好幹吧!!)


我們宜芳勒,其實還真是沒有變
依舊可愛如昔~~

認真的女人很美麗拉!!所以你超正的!!
好好當個認真又勤奮的AE吧~有活動可以揪我們去唷~
(上次你傳的短訊我有收到,但真的不能去…= =")


還有山雞同學~

TOEIC好好考呀~這樣你沒有來唱歌才不會後悔^^


這次聚餐還出現了上次只看過照片的憶葦和玫苓
明明以前就超迷你可愛的,現在也出落的亭亭玉立~

憶葦(我偷偷拍)

這是不願意曝光的玫苓~但他本人真的超正超可愛~^______________^


而且,我們主辦人,找來了很久很久很久沒見的
喻心及小朱!!

是說,小朱同學居然一點點都沒有變!!!

另外,還有大概八百年沒看到的宋小姐@@"
整個就變成大正咩~

在你旁邊的雅文,顯的很暗沈…= =
哈哈哈~下次要重頭參加起唷~不要最後才來,然後只唱兩句~^^


還有還有,要謝謝主辦人小彥子~

謝謝你囉~給我們這樣一個十分歡樂的聚餐

還有!!明明大家都住在台北,幹嘛都避不見面
扣掉去外地發展的,其他的人三不五時也可以交流聯絡一下呀!!
是說大家都很忙~~
那…祝大家健康快樂拉~~

能夠在景中304畢業,真好!!
有一群可以沒氣質;可以瘋瘋癲顛;可以很久沒見卻很瞭解…
這樣的一群好姊妹~~

我超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