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了,

「我要回去讀書了!」

這對我而言,像是一種契約

一說出口,原先醞釀的計畫,將會一一實現!



有些朋友會擔心我,好不容易才跳出火坑
怎麼又要跳回去~
也有人要我好好想清楚,千萬不要讀一讀又要休學~~^^

各位擔心我、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想清楚了,我決定要面對挑戰!
如果不面對,我永遠就是個逃避者
而這也將是我永遠的issue,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也總是會為了這樣的事情低頭、沮喪

我不想這樣,所以我想挑戰
這是給自己下的戰帖~~

哈哈~

或許有些人不明白,為什麼讀個研究所卻有視死如歸的感覺~
呵呵,有些事情,是要經歷過才會明白~

不過我不想抱持著「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的心態回去接受磨練
這次,絕對是正向的,來接受挑戰的~
對我自己的挑戰!!!

加油囉~小雅文!!



如果為了這個搞個慶祝聚餐,會不會太囂張的一點~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