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哩,要恭喜一下我們的系秘~淑靜!!
新婚愉快唷~

此時此刻的她,應該在某一處享受著蜜月時光~~

呵呵,想著就覺得幸福了耶!!

拖了好久才有這一篇,是因為我記性不好,一直忘記一直忘記~~哈哈

當天早上,原本侑侑和馨兒有找我去唱歌的,可是…
不好意思囉,我完全清醒都九點了~= ="
梳妝好出們都十一點了~所以,下次還要找唷!!!


會場很豪華、很大,賓客很多~
接待變的很不一樣


呵呵~田的眼睛變超大!!!

才剛坐下,淑菁和榮珍快喝完一罐紅酒了!


我當然也跟進了唷~^^

還遇見好多好多老師耶~
有好久不見的蕙瑛老師


還有完全沒變,我生日沒有來是因為忘記了的小P


還是最最最帥的王老師


還有美美的芭比娃娃老師—朱老師


統計很厲害,又很聰明的汪老師


還有一個,明明沒修過他的課,還故意跟老師裝熟,結果還沒大沒小說他長的像是花媽的吳老師


呵呵~總之勒~婚禮就是應該是這樣有很多認識的人才會好玩!!!
我開始期待我同學們的婚禮了~

快快快~那個誰誰誰,快結婚吧~
我只要收女方的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