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告訴我,「日子總是要過,何不開開心心的過呢!」
這竟和我一直追尋的「既然都是要過日子,就應該開開心心的」這樣的理念不謀而合

這兩天,我很失責,忘記我應該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就好
或許我應該拿支筆,在掌心上寫下「開心」兩個字
提醒這樣健忘的自己!天阿,你這笨人,居然連開心都可以忘記!!!

所以我決定要「分割」一下
我只有三十分鐘,要大哭大叫或是用力摔東西,
我只有三十分鐘,我只容許自己認真不開心三十分鐘。
然後第三十一分鐘,一切都要恢復正常!

欸,你只有三十分鐘唷
開始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