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可以好好放鬆的
看一下CSI~

冰箱的梅酒被喝光了
我只好喝點水.......:P

然後跟阿兔玩~

果然我需要三十分鐘一下
要ㄍㄧㄣ這麼久,對我來說真是難
因為規則是這三十分鐘內,
一點點好的情緒都不可以有!
這樣真的很耗體力~

然後就放鬆,就想睡了~呵呵


明天要去看國家寶藏~
不知道有沒有人祝自己有個好夢的

那就是我啦!
我要祝自己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