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和于璇去看的!!
在約于璇的時候,沒想到她竟然一口就答應了~~
(你很難約的說,因為你總是很忙~)

【等待】
一大早,我就在西門町了!
在捷運六號出口的地方,有好多好多小朋友唷~
就是那種跟同學約了要吃飯或是玩耍的高中生、國中生,
忍不住覺得:自己站在這哩,感覺已經離年輕很久了~~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是9:23我在西門町,還是那個anycall的手機~哈哈)


(在六號出口等待的老人)




【早餐】
我們的早餐,就是我最愛的麥當當早餐~拉拉拉
吃著豬肉滿福堡、薯餅,我和于璇開始了開心又愉悅的一天
從早餐開始,我們就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聊些什麼我也真是忘記了~:P
不過,重頭戲是「國家寶藏2」啊~^___________^


【國家寶藏】
我只能說,想看的朋友,千萬要去看!!!
這真的是很精采的一部片~
笑點很多,我差不多是從頭笑到尾的
但是,看完之後就覺得:嗯,應該會有第三集~

不過,那台紅色的Ferrari還不錯看~


【西門町】
重頭戲很快就過了:P
我們倆兒就當起年輕人,逛起西門町了!!
是說,我真的不常逛這裡,不管是國中、高中還是大學
我跟西門町真的很不熟!!!就隨意看看囉~
倒是一進到CD店,我整個都快淪陷了~~
我的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好多好多我都沒有
好想一口氣全部帶回家,又想起一個聲音「不要浪費錢!」>"<
尤其是Super Junior的第二張專輯有A、B、C版耶~都好想要~~
又想起去年ABCD版事件,讓我猶豫很久~
最後還是以「再斟酌」,拉著于璇快速離開~
呵呵,于璇好像也有很想買的東西~

雅:「一張一千七的日版DVD,你不覺得不太對嗎?」
璇:「不會啊,很難得台灣有進耶,有那個價值啦!!」
雅:「你不要睜著眼睛說瞎話!沒那個價值!!」
璇:「你也知道我在睜著眼睛說瞎話唷」
雅:「嗯,不要說服自己了,走吧!」
(話說于璇在拍賣上看到三百元一樣的東西,還好我勸退她了)

~題外~


(這是路人,但是他把自己和車車都變成皮卡丘了,忍不住就偷拍了一下:p)



(呵呵,這是西門町裡面,某一家店的貓咪~因為坐姿可愛,也就偷拍了!!)


(哈哈哈,一直在電視上聽說,今天終於見到了現場,忍不住也拍了~哈哈哈-我好像是外地的觀光客唷~= =)



【午餐】
事實上是不餓的,陪朋友出門,不餓也要吃一下,不然很難辦!!
于璇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想吃「卡尼卡尼」,呵呵,就是螃蟹!!
不過,西門町哪裡有螃蟹吃阿?!
後來在兩人又逛了一圈,依然沒有東西吃的情況下,我提議了:吃三明治吧!
所以午餐決定是『subway』,還是一樣吃的很飽......="=
但是午餐的時間長,聊的東西也就多了!
大多都是聊一些班上的事情,順便說說自己的看法;
當然也聊一下時事囉,分享一下生活的心得!


【折&直】
後來,我被帶回家了~呵呵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直和折!!
直很帥氣、冷漠、高傲!
相對的,折就很愛撒嬌、可愛、討喜!
我在于璇家玩了很久~看了很多休閒養眼的東西
玩到我的眼睛都紅了(據說是因為貓咪)
原來我對貓毛有反應,哈哈



(直和雅文-直都不太想跟我照相.....="=)



(人與貓的合照,這應該是折吧)


今天,謝謝于璇囉~
逛了很久沒逛的西門町,也看了好看的電影,也跟直和折玩了,
重點是,我們分享了好多好多生活上的喜樂!!


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