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媽媽的車上
廣播裡悠悠洋洋地撥著這首趙詠華的歌
我也樂的開心,跟著哼哼唱唱
心頭也暖呼呼的

最浪漫的事應該莫過於如此
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
可以手挽著手,在樹蔭下散步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