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尋找的是…
我自己。在夢裡我總是夢見我在尋找一個人,他總是躲著我,背對著我。我總是看不清我尋找的是誰。

母親
你和我太相像了,所以我不希望你和我走一樣的路。
聽到玉琳的媽媽說了這樣的話,我竟然鼻酸了。媽媽和我,一直是一種很微妙的關係,從小她是我最親的人,卻是最會唸我的人,我也最怕她。不是因為她很兇,是因為我每次讓她生氣,自己會很不好受。心會痛,很痛很痛。但我總是重複那種錯誤的循環,我總是讓她生氣,總是讓我和她都難受…

誤會
常常因為這世界的陰錯陽差而產生許多的巧合,誤會就是這樣產生的。
我也是常常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傷心好久,這可一點都不像是一個B型射手座的特性。雖然知道這其中可能有許多的誤會,但仍然很難釋懷。我不喜歡有人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有人討厭我,我想要所有人都喜歡我,這是一個「嚴重」的認知偏誤,但是我還是深陷其中。

減肥
唉唉,我想在一個半月內減十公斤。就是在45天內減下1000公克,表示一天要減下22公克。嗯,想想,22公克也不怎麼樣嘛,少吃一餐一定有。加油,雅文!!

生日
我和玉琳的生日居然只差一天,她是11月29號,我是28號。可是我跟玉琳怎麼差這麼多呀!!但是都有一個娘很相似,哈哈!!

假設
在LV本店的老葛說,我們常常自己會替他人的行為作個假設。但是,這個假設有沒有經過求證呢?很遺憾,通常大家都會忘記這一道手續。

俞明
這個富家公子,真的是憑著一股生命力在活著,他有點執著,有點堅持。看到後來,我都眼睛紅紅的。

朋友
會因為社會階級不同、領的薪水不同,或是因為家境不同、成績的差異,友情會有所變質嗎?難道友情不是建立在互相的信任嗎?和朋友分開,不能天天見面,但是「相信」,卻可以維持我們的友誼。但是和朋友吵架、誤會、不能被諒解,說出傷人的話,這樣的情況,我認為比失去男朋友還令人痛心。

「玉琳的成長日記」
總共有50集呢!!所以我一直不敢開始看,就是怕自己又陷進去。今天逮到的一個好機會,一口氣看了8集。哈哈,果然是個開心的小品,但是也催淚,因為太貼近自己的生活了,並不是王子公主的童話那般美好的故事,所以更能引起我的共鳴。

跌倒了,也不要哭
即使跌倒了,也要站起來。

爸爸
這個名詞對我而言很陌生,我都不知道有爸爸的感覺是怎樣的,看著朋友們跟自己的爸爸感情很好的樣子,我一點都感覺不到,這樣的感情是怎麼樣的。看著玉琳裡的正珉,她在高中的時候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有一幕她跟爸爸告別的場景,我居然有點心酸。難道我也會在乎一個「爸爸」嗎?難道我也希望我擁有的是一個有爸爸有媽媽的家嗎?突然間,眼淚已經爬出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