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真的!!

原來並不是「我都做得到的事情,別人一定也做得到」

這是最近幾天的體悟

以前都很難了解,但才知道原來真的不是這樣的

真的不是「自己可以,別人也就可以」

所以千萬不要再拿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了

這樣好像有失公平



但,我還是學不乖

我還是認為「別人做得到的,我也可以,憑什麼不可以呢?憑什麼做不到呢?」

或許就是這樣的想法

才有現在的我

總是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這樣的我

「遇到困難不克服,難道等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