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印象】

別人看我的第一眼印象,我想就是外型吧!
黑黑的、眼睛大大的、不說話的時候很兇。
(宛君說我不說話看起來呆呆的:P)

然後我去問不同時期認識的人,
「你認識我的時候第一印象是什麼阿?」
一些朋友都會被我這種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
我想正常人都會被嚇到的吧~

歸結以後,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很high、很認真、NICE、熱心的人,有著大方爽朗的笑容和可愛開朗的個性,一點都不MAN唷~
可是有時候腦筋轉不過來;
在工作上,是個懂事的人,知道進退跟分寸。


【認識以後的印象】

是個很直的好人,不過ADHD症狀很嚴重,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衝動購物也很嚴重,不過還蠻體貼的,對朋友很用心。
對自己有一定的堅持和自信,不過骨子裡還是小朋友,有理想性、有時感覺想太多,努力讓自己過的很快樂、很有意義。對自己有些期許,對家庭、對家庭背景也些無力反抗的感覺,對感情有期待,也很努力,態度也有豁達的一面。想獨立,也想有依靠,既堅強又軟弱。很努力的、認真的要把自己的生活讓它過的像自己所想要的樣子。


【自己說自己】

我覺得我是個很多面的人,看是在哪裡認識我的,就會有不同的印象!像現在認識我的人一定想不到原來我高中的時候可是文藝美少女呢!!呵呵,也沒有啦,只是高中的時候參加了詩社,喜歡現代詩、喜歡朗詩、喜歡賞詩,那時候還自己寫了點東西呢!!也有些朋友是在那時候的社團認識的,對我的印象當然就會偏文藝一點,是不是阿~那時候還會組隊去比賽!很喜歡團隊活動,很喜歡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向目標前進的感覺!!
其實呢,我也是個喜歡動來動去的人,實在沒辦法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讀書的時候也會走來走去讀,是有點所謂ADHD的傾向。扯遠了,回到正題,在國中的時候,讀書讀的無聊,就到球場上投球,有時候只有一個人,所以我都是乖乖的站在罰球線上練投球!只練了那個點而已。但是呢,隨著讀書的時間拉長,投球的時間也就變多,就這樣啦!球,摸著摸著就摸出興趣來!上了大學又有機會可以接觸籃球,當然就是要加入系隊阿!我喜歡跟大家一起練球的感覺,一起為了比賽而努力!但是哩,我可是玩樂型球員,就不要多說了!這時候在球場上認識我的人,肯定覺得我是個野丫頭!!
我有共通點了,就是喜歡「團隊」。一起努力、一起奮鬥,有時會有摩擦,然後合好,然後更體恤對方,更加貼心;遇到挫折,一起煩惱,一起大哭,如果成功,就一起大笑。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感覺!!順帶一提,我會這麼喜歡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也是因為他們表現出來的「團隊」,那種互相信任、體諒、互相支持的關係,不僅僅是因為歌唱的好、舞跳的好,或是帥氣等等之類的。
我喜歡學東西。喜歡接觸各類不同的知識,新奇的東西、有趣的東西我都會想學,像是勾毛線,常常毛起來就是一整天都在勾東西,就是喜歡!!上了高中以後,我喜歡科學,尤其是生物相關的;上了大學以後又對認知科學感興趣,所以都會翻翻看看這方面的雜誌;在速食店上班,我也對物流管理、人事管理有興趣,都會偷偷學一點學一點;在系學會理當幹部,對怎麼籌劃活動感興趣,也是這邊聽聽學一點,那邊聽聽學一點;在CVTC上班,行政能力是要必備的,也是自己摸索著學;漸漸的接觸以前沒碰過的理財方面,也透過很多管道學一點點理財、投資等等的東西,我覺得很有趣;在公司對人力資源這塊也有興趣,就去聽這方面的講座,看這方面的書籍!!對了,我還因為喜歡韓國而去學了韓文!!學東西,一點一點的吸收那些原本不屬於自己的知識、經驗,然後經過消化,慢慢變成自己的,這樣的成就感很大,也讓我樂在其中!!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好好形容自己,該細心的時候很粗神經,明明應該裝笨的時候卻又精明的要命。想盡辦法想讓自己過的像自己想過的生活一樣:能好好表現自己,獲得肯定,隨時檢查什麼是自己要的,什麼不是。


後記: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好好寫一下,最近腦很脹,想法很多,走路也想、睡覺也想,什麼都想,想好多,好多好多東西。但是等坐在電腦前卻都想不出來了:P
快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