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最近這些天
我一整個就是很煩燥

不知道是近鄉情怯還是怎麼樣?
就是對於未來的學校生活感到有些不安
雖然知道
這樣沒必要

加上總覺得自己在動盪
心在動盪
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安心
這樣浮浮沉沉的感覺
讓自己很不安

所以我很煩燥

最近有被我弄到的人
我跟你們說一下"對不起"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弄到誰了

突然間
多了好多事情
好~該是一一解決的時候了
總是要相信自己才是對的
相信自己總是能迎刃而解

好~就是這股氣,往前衝了喔
千萬不要縮嘿!!!
看到我又退縮的朋友們
請狠狠的把我推向前
我再也不容許了

anyway
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