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
當初真的是被弄到了
不好意思
因為我反應很慢
一切又是這麼突然
所以我來不及去思考
就下了決定

撇開了
也就沒有心思去思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喔~
原來是這樣!!

當時就是被弄到了
我真是笨死了
居然被弄了以後
還把對方當作是自己人
真是聰明過份

沒有insight能力的人
是永遠不會發現自己有多愚蠢
再來就是
雖然目前你很可憐
但我一點都不想浪費我的同情
因為這是你自己造的孽
可憐之人必有他可恨之處
你就繼續自憐自艾吧

沒有關係
我們走著瞧
當我開始討厭你的時候
我會很分明、很絕對
我會張大眼睛,看你怎麼走進自己挖的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