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政大。

這兩天有種"同學會"的感覺
雖然我在臨床界不久,真的很資淺
但是會遇到好多好多學長姐,也遇到很多同時走臨床的同學!
基本上真的覺得很不錯,除了聽聽學界的大頭說話
還順便敘敘舊~~

重點是,大頭們都會互相對來對去
這真的是一件很精采的事情
看大頭們互嗆,還真是有趣的事情^^"

只不過連星期五
就是一連三天都在參加這種學術活動
腦有點脹就是了
加上政大真的有點不方便
開車的話就很快
捷運的話,就真的是個不貼心的地方

星期六我九點就到了木柵站
居然只有一班公車可以到政大
剛好那邊也有一個阿伯要去政大
我就問他說"阿伯,我要搭計程車去政大,你要不要一起去?"
結果我就跟他一起搭小黃
他說這一天也是國貿系的系友會!!
後來他付了計程車錢,還很堅持不要我付錢= =#
阿伯,謝謝你嘿~這樣怪不好意思的:P

一整天的課程都還不錯精采
中午的什麼研究生聯誼會
弄得有點霧剎剎~
動線等哩哩摳摳什麼的細節真的需要好好計劃一番
不過總算人很多參加
算是扳回一成吧~
啊,隨便啦!!

因為交了五百元的報名費
所以一定要乖乖的吃吃餐點、茶敘,喝喝咖啡之類的
話說第二天的中餐有點....難以下嚥
還有人因為東西不甚好吃就索性不吃中餐了勒
但是茶敘的設計頗貼心
這個可以學起來,以後辦活動有需要

唯一讓我有點不舒服的
是第一天結束前的小插曲讓我頗悶
只是的確是件無法生氣的小事,只是還是很失望
畢竟我期待了
哎呀,不管了,然後因為我心情不好了
就揪大家去吃飯
這是吃飯有不少人喔
雖然也有白目鬼去吃
不過不影響我想要開心的情緒

這頓飯吃到晚上八點
我們一群人講了很多"機密"
弄了很多深度訪談
然後我們又站在車車旁邊聊到十點
有什麼好聊的可以講這麼久
不過謝謝親愛的幸儀和KIWI

很疲憊的回到家,迎接第二天
第二天的議程一早就有我們老闆的報告
一定要聽一下的阿
再來就是下午的報告
不過又是因為心情不好
整個失去了求知的動力

好啦好啦,我知道
情緒會影響我很多
唯一讓我不被影響的方式
就是停止。然後做應該做的事情
關於這些,我有點累
anyway
謝謝B君跟我談很多
但是談到後來就是.....臨床機密了
但是很好笑^______^

在這樣的談話我大概有了心得
就是:善惡中有報,我一定會冷眼旁觀,看看做惡的人怎麼死

然後不小心就讓馨兒找不到我
不好意思耶~我現在能在這裡寫東西
就是好多了的意思

所以就是要拼一下星期二的四篇論文、星期三的專題、星期四的兩章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