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啦~

首先呢,我一大早就跑到學校去了
我只能說外雙溪真的很冷>"<
一下車就皮皮挫!!

然後我找田領了研究室的鑰匙!
很久沒有進去研究室了
之前還頗喜歡待在研究室的說:p

一開門~哇嗚O.o
超.......髒亂的
啊是怎麼樣,這樣誰受的了啊!!
馬上就借了系上的抹布和水桶來清理
葳葳還說我太拼了一點
可是真的很髒咩

所以我大約花了三、四個小時清東西
丟了很多以前老人家留下的東西
丟了很多廢掉的東西
東西重新擦過一遍、歸位
媽阿!!真是累= =
還好侑侑、胡小鈞同學、至祥有幫忙
不然我想光是那些垃圾就真的夠我受的了
等到通通弄乾淨以後,我就沒力了>"<
(後來晚上早早就睡去,實在太累了)
又加上鼻子、皮膚對灰塵有點敏感
通通掃乾淨以後,我居然無法待在研究室= =#
就躲到閱覽室讀書了:P



變乾淨的K



嘿嘿嘿



後來我幫皮卡丘戴上安全帽
電話也放到上面去了



還把我們班的拼圖(惡夢)掛起來了~:P



在閱覽室遇到很多大四的學弟妹
他們在讀研究所要考的東西
好認真喔~~
就想起之前準備研究所的時候
我也是跟霖、綠、欣葦、彥睿、彥溢.......還有很多人啦
一起讀書!!
一起讀書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懂的話可以討論
累的話可以互相依靠
灰心的話可以互相勉勵
我喜歡一起讀書的感覺

好好加油嘿!大四的~:P

昨天還陪田跑去區部「出差」~


很有趣的經驗
進了一輩子不會進的辦公大樓
去幫大陸學者辦入境手續~很麻煩= =#







中午還吃了很久沒吃的活力
但是活力換老闆
東西沒有以前好吃了:P

好吧,嚴格說起來
是個精采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