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過幾天而已
有沒有這麼操啊!!

跟診,好玩!
專題,沒有修但是要跟,因為可以順便reading、討論
論文,進度零
高發,就是高等發展心理學,這個有故事,等等說~
治療,就是兒童與青少年治療,loading不算輕,一個禮拜兩大章,已經讀了一遍,不夠。
工作坊,莫名的緊張起來,因為之前都沒有參與到,討論了什麼也不知道,但重點是:我居然是個司儀的位置!!好樣的~
年會,雖然沒有報,但是我老闆有報,加上有非去不可的理由
團體,ADHD的,但是,一團混亂@@

以上。

所以這兩天彷彿過了兩個月之久



來說說為什麼有高等發展吧

原先我其實不用修的
因為那並不是我領域的必修,也不是選修!
但是因為未來研究會用到這方面的知識
所以昨天,對!就是昨天下午,才又臨時加選的!!
這門課要reading很多很多很多peper
這是訓練這是訓練這是訓練~
但是昨天下午才拿到今天一早九點要讀的peper,24頁,滿滿的都是英文@@
加上昨天晚上的神經心理衡鑑幾乎到晚上十點!!
我整個覺得這樣很拼!
所以索性回到家先睡,三點爬起來洗澡洗頭讀peper!!
這樣有沒有很拼~
突然就覺得自己英文好好,很順很順的就看過去了
居然還懂個八成@@"
真是見到鬼:P

再來講講我其實很怕發展的
大二的時候,惠雅老師的發展課很好玩
但是,我讀不起來!!
這是真的,完全霧剎剎
修完三學分的發展,我只認得Piaget,還搞不清楚他的理論= ="
整個就是很爛!!
那時候修完課就想說:以後也不會用到發展,就整個很想把課本給別人
(還好沒給:P)
當初在考研究所的時候,因為很多學校都要考發展
索性我就只報東吳一家,因為它沒有考發展(加上又是自己熟悉的學校)
沒想到~沒想到!!
做人還是不要太鐵齒,自己覺得不會怎樣,就偏會怎樣!!
偏偏研究所的研究.......= =#
我覺得這是現世報!!
或者說老天希望我多讀一些發展
將來好當個賢妻良母之類的= ="
或者是.....阿,whatever,就是要讀發展就對了!!
老師說因為研究的取向會涉及到發展的概念
所以要去修一下,增加自己的知識
雅:老師,那我可不可以去旁聽發展心理學就好,不用到「高等」吧!!
師:那個太淺了啦!!
雅:(我連最LOW的都有困難耶= =#)

就是這樣,我開始了高發的課程,今天是第一次上課。
老師很有趣,同學報告還是會緊張
嗯~要好好讀peper!

今天,我還扛了大二留下的發展心理學去學校= ="
還是有點小糟糕,課本很白~
想必之前都沒唸書: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