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今天是研討會。
昨天弄弄弄弄弄弄。
海報、流程、程序.....

昨天超級超級累
晚上乖乖十一點去睡
三點起床原本想讀書
因為下禮拜二有四篇paper,下禮拜四也有兩個章節
加加起來我想應該有一百頁吧!!
說到這裡,不得不佩服一下馨兒
很勇猛的下禮拜四就要報一章
明明明天後天有年會,還是非去不可的~
馨兒乖~

結果晚上起床
洗澡洗頭完
找衣服!!
因為今天要穿正式
因為要找一件黑裙子
然後我還拿起針線縫補了一下
通通弄完
又做了助教的工作
然後就五點半了= =
就只讀了幾個段落
就匆匆忙忙出門
因為要早早到學校
所以我七點半就到了= =

話說我穿的可是七公分高的跟鞋勒!!
在外面報到處一整天
腳好痛>"<
真的痛~"~
然後又有很多狀況= =#
有點無言的突發事件
一整個很點點
但是就必須要一直走來走去= =
有時候還必須跑來跑去!!
腳趾、腳底整個都好痛= =#

人家也想聽Dr. Freedom講課
可是都沒聽到,只好自己看DVD

哈哈
好在下雨了!!
真開心
這樣明天我就可以穿我的雨鞋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