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額葉、頂葉、枕葉~
你們在痛什麼鬼啊
還發脹勒~
欠揍啊!!!!
害我整我都睡不好

我很累,還要早起唸書
讓我好好睡覺會死啊
躺在床上就感覺你們在打架
紅紅脹脹的
這也就算了
還讓一向熟睡的我
短短四小時的睡眠
醒來兩次是怎樣
真是渾帳東西
一直痛痛痛~"~

唉呀,是不是感冒了= ="

醒來,居然還在痛!!!
有沒有這麼痛啊!!!
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