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思瑋:

你就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耶,當大家都在裹著厚厚的大衣的時候
你可以穿著比基尼在沙灘奔跑(笑)
一個人要去這麼遠的地方,如果會孤單、寂寞
你要知道,網路無國界喔!!
隨時可以上一下MSN,我可以拍很多好吃的小吃給你看
隨時可以更新一下我們心14的進度
可以隨時fallow我們最新的聚會照片
親愛的思瑋,一個人也要好好加油喔!!!
如果想家,會偷偷哭的時候,你可以寫在你的blog
雅文會fallow你的喔!!
加油!!!

你的身體很虛弱,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常常生病!!
你的脊椎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提重物
可以的話在那邊找帥哥幫忙
不要自己逞強
在那邊只有一個人
要試著跟大家和樂融融
我想大家會喜歡你的
因為你很天

如果遇到挫折
也不要自己悶著
可以找人討論
或是上google或是知識+找答案
或是你在MSN上呼救
我想有能力的人都會想辦法幫助你的

要乖乖的喔
要堅強、要加油
我會想念你

想我要跟我說喔,雅文很溫暖
(打著打著,自己都要哭了= =)



愛你的 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