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啊!!!!
不要說我不夠意思~
昨天我還有特別打給你祝賀呢!!!!

今年也沒揍到你
真可惜~

你要知道打的越重代表感情越好啊!!!
那你可能要承受一下我重重的一擊囉~
哈哈哈哈

昨天聽你說
你有很多數據要分析
唉呦~
我想八百個研究生應該都是這樣的
就連質化~算了,我跟質化不熟
不過你又是走人因的
我只能說~你好好加油吧

記得要畢業阿!!!!

然後呢,快去當兵
然後呢,快點發喜帖!!!!^^"

那,朋友我很夠意思吧
你在lab加油啦!!!
6/14見拉!!!

(大家都在台北,有沒有忙到沒時間見面阿?!)
你找時間回來啦!!!東吳好多人喔
天天都是同學會~

就這樣啦



生日快樂嘿!!!!
好好照顧宛君,別一天到晚讓他生病
好好讀書做研究,以後我的統計分析要靠你罩耶
你可別忘恩負義、過河拆橋喔~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