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陽光,還不太曬,真好~
這樣和煦的天氣,我居然必須窩在家裡讀書= =
就已經夠窩囊的了!!!!>"<

下禮拜的作業不少
治療有一章behavioral techniques
再補一章上禮拜沒認真看的graphic and sculpting art techniques
還有「幼兒獨立生活技能訓練手冊」、「兒童青少年認知行為治療學習手冊」兩本
高發有Maternal secure base scripts, children's attachment security and mother child narrative styles、The attachment working models concept Among other things, we build script-like representations of secure base experiences兩篇
還有~我的論文要看的總共六篇碩士論文

= =#

我已經被書和paper追著打了~

但是我的一本書在學長那裡
所以我今天出門一趟,是為了拿書回來「打我」= =
就已經讀不完了,但又非拿不可,很渾帳

這一趟,我也沒多作停留
家、走路、公車、捷運、公車、走路、家
甚至連捷運站都沒有出~"~

一路上,看到好多年輕男女相約出遊
好多一家子一家子的人群,嘈雜討論等等的目的地
好多好多國、高中生,一群一群,都是要出去玩~
大家都精心打扮~喜孜孜的模樣

一旁縮在角落的我,
穿著牛仔褲、帽T,
在公車上還抱著我的a comprehensive guide to child psychotherapy猛讀behavioral techniques= =
一副認真的模樣~"~
天曉得我有多想出去玩、多想到處走走
我需要一個旅遊~

好吧~behavioral techniques裡面有提到一招治療恐貓症的耶!
小几和孜祈,我們來試試吧~(笑)
可惜你們下禮拜不能來聽課,不然就順便治一下怕喵咪的你們吧
現場演練一下,大家印象會更加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