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24小時撥著音樂
旁邊疊著高高一落的書
提醒我:時間不多了,要讀完的還有這麼多

好巧,電腦桌旁
我可以看見窗外美美的陽光
我可以聽見來來往往的車聲

這星聲音都像在跟我炫耀:
我可以出去玩,你不行~
不斷這樣炫耀著

火都來了
看看桌邊的書
長長嘆口氣:唉~要乖要讀書要畢業要認命

刻意把手機放的遠遠的
要自己不要打電話給你
不要打擾你難得的假日
要自己不要等你的來電
因為根本不會有
不要期待,免的失落

好天氣要離我而去了
太陽公公滾著火輪子回家了
晚風向街燈道晚安
這裡沒有流水
我代替流水醒著
不斷探索文字間的奧義
這裡也沒有藤蔓
我代替藤蔓爬著
爬不完的文格子

馬的,悶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