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他們定期每個月都會打個保齡球

他們是誰呢

就是綠、許導、秉鈞、 剛好不用去家教,晚上也沒課
所以~

呵呵,綠說的阿「雖然你寫論文還是很重要的,但是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阿~」

所以我為了要走更遠的路
就去拉~

而且本來計畫一早就要去學校的說
但是醒來就來不及搭娘的車出門
所以就乾脆在家裡讀個書~默默的到四點半再從汐止衝到士林

五點半先跟綠逛士林夜市

雖然學校就在士林
但我真的很少逛夜市(淚)

這一天,跟著阿綠,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裙子、一個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
綠的收穫也是滿滿的

然後呢
我們為了要多買個衣服還遲到~

保齡球
我沒有打拉
因為我真的不想太勞累
所以就一直在邊邊試穿我剛買的衣服~
還有拍照
還被家瑋說「你根本就是為了換衣服才不打球的吧」:P

很free的行程
打完一小時的保齡球以後
他們又接著打撞球
我不會,就看著他們玩了一下
大笑了許久

綠就說「該回家了」
這時候是九點多

我跟綠一走出那「聲色場所」
綠就說「還是想找那件綠色裙子」
我就跟著綠開始了

我們快速的穿越人群
在擁擠的士林夜市中
還能行動自如的逛街
並且不時的用眼角瞄每個可能有「綠色裙子」的攤子
迅速的花了將近四十分鐘的時間
逛完了士林夜市,看了每個可能有綠色裙子的地方
就在綠準備放棄的同時
我發現了現在在他衣櫃裡的裙子

哈哈哈哈哈
我眼睛好阿~:P

結果我也買了一件,紅色的小短裙(笑)

然後我們在MISS PARK裡面玩很久
東西很多、很好看,又不算太貴
我就是在那邊帶走我的包包的~

大略就是這樣
等到我要離開士林,都已經十點四十了吧~哈哈哈

回到家都已經要十二點了= =
公車都沒來~:P

總之,不錯拉~

休息一下,走了很多路
腳很痠

下次還要跟俞安去逛街拉~
還會幫我檔店員
(因為我超容易被說服的,若不是俞安,我就買了那個背在背後很大很大的那種娃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