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電影~
我想看海角七號
我想看囧男孩
還有那部本來想看卻一回神就下片的九降風


我想看電影~~~~


可是只有星期五、六、日有空
有沒有人要一起看

(忍痛對田搖搖手)


我也想看波麗士大人:P

最近台灣的電影圈、電視圈颳起了一陣奇怪的風格~(笑)

從我喜歡的那部危險心靈開始吧~
走的就不是偶像的風格
就是寫實的、深刻的、平實的
一字一句,句句扎進心坎


我也想看舞台劇「六義幫」


想看的東西太多
時間卻很有限

我都已經在燃燒我的生命在讀書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