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窗外,我看著電線上小鳥跳來跳去
我看著窗外的鳥


突然想到
依依也很愛看窗外的鳥


她喜歡一個人坐在陽台前
靜靜欣賞外面飛舞的小鳥


很專注的
當我偷偷把頭湊過去
試著用她的角度來看世界
她就會回頭跟我笑一笑
像是說「姐~你別鬧了」


然後她就再更專心的看著窗外


是不是對她而言
窗外是一個神奇的世界
她嚮往在天空的感覺


依依,你已經在天堂囉
是不是在窗外看著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