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連串慘澹低迷的生活中
還是有令人開心的事情

仁昭下午打來,好像主題是要跟我說星期天會來跟我們吃飯
但是他有個附註

昭:我有一件好消息要告訴你耶
雅:是十一月二十八號那天可以上來吃飯嗎?
昭:不是啦!是我年會在報的那天阿,你不是幫我錄影嗎?!在場有個學長跟我打聽你耶~
雅:他是要跟我要檔案喔?!
昭:不是啦~他問我說那個幫你錄影的「辣妹」是誰阿?
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陳仁昭,你認識我幾年了,這些年你們的眼睛都瞎了是吧!!哈哈哈哈哈,我可是個「辣妹」呢!!


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是個辣妹阿

我們班男生的眼睛都瞎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