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看了好多你的照片

我知道,你會好好的在天堂
一定是個最可愛的天使
我知道,在我寫報告的時候
你也會看著我的

依依、依依
好好走吧~

姊姊如果真的很難過,你會知道的


這是陳艾拉為她的薔薔寫的歌



薔薔
詞:ELLA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你嘴裡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游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派到天堂生活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趕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