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聽到樓下有聲音
瞬間我以為是依依

原來是我媽在大掃除
他說家裡到處都是依依的毛
要通通清乾淨

我說因為依依在這個家住很久了
所以都是他的毛很正常

我想,這是我媽媽想要消除他的傷心的行為

一天了
依依離開我已經一天了

媽媽丟掉所有依依的東西
他說要讓依依安心
我想她是想讓自己不要想到依依
我偷偷藏了一件我買給依依的豹紋衣服
這是依依的



晚上睡覺前
我上了線
跟俞安聊到了依依
這對我似乎是種禁忌的話題
不過呢,我選擇面對

俞安說「今天你失去依依,但是,我相信在他在的這些年,能給你的,其實遠超過你現在失去的
對,依依給我的遠遠大於我失去的

今天早上,我媽要我把阿兔叫過去
一開口,就是「依依」,又硬生生的嚥下去
依依、依依
我都是這樣叫著他的
依~你在哪裡?!

昨晚洗澡出來
看著腳踏墊有些納悶
因為依依都會趴在腳踏墊上等我洗好
原來,真的少了什麼

但是我知道, 依依真的離開我了
我知道他會好好的,不會痛的
像子慧說的,我知道當我想念依依的時候
那將會是最強大最穩定的力量

我沒有辦法止住眼淚
但是我知道,這是想念
想起依依,只會露出暖暖的笑
因為她是這樣的鮮明、貼近我的生活

昨天也要謝謝理珺用聲音陪著我
雖然不時地戳一下依依的痛點
但我感受到你的關心和溫暖

謝謝關心我的大家
我真的覺得我比大二失去熊熊時
好很多了

對於失去生命
面對這樣死亡的議題
我還是新手
我會慌張會害怕

但是推著我往前的
是一份高等衡鑑的報告
是認知行為治療的讀本
是每週例行進度的論文
是我應該過著的生活
要吃飯、睡覺
要工作、讀書

寫這篇文的時候
我依然落下想念的眼淚

依依,你要相信我沒事的
我只是太過想念
姊姊我,會努力完成所有的事情
我知道,你會在天堂陪著我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