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藥剛吃的時候,整個人很想睡覺
勉強打起精神後,就一直心悸、自主神經緊繃
這藥,果然下的重一些
居然也停止我的咳咳咳了!!!

偶爾一兩咳,不算

嘿嘿,早知道我就一開始就找這醫生看就好
折騰我這麼久= =

所以下午很快的就補了讀書的進度
但是仍然趕不及
又推掉了兩個約會
(啊~我的H2O、我的麻辣火鍋~)
希望可以認真的在家裡閉閉關

老天阿,請你不僅給我好身體、也給我時間吧!

有護士資格的嘉珍姊姊說
那醫生真的下了一劑「猛藥」阿
要我多喝水,才會把多餘的「猛藥」代謝掉

嘉珍姊姊,真是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
    lilyisloly

    麗麗-是-蘿麗-不營養小品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